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动态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0-26

 

20201022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刘大锰主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孙友宏、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明森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卫星海洋遥感业务化应用中心”揭牌。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可以进一步借助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在人才培养、示范应用等方面的学科优势。此次合作建立的卫星遥感资料共享机制,将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提供更好的海洋卫星数据信息服务;通过技术合作及人才交流,可以共同促进海洋遥感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联合开展遥感应用验证工作,推进卫星遥感业务化应用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