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6

 

2021315日上午,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林明森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委员,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林明森同志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中心 “新三定”方案执行进展情况,对深入推进单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2.jpg

党委书记、主任林明森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海洋卫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科学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十四五”海洋卫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落实到部党组、部领导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以“新三定”方案落地执行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完善海洋卫星中心自身工作,大力加强应用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激发单位活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党的海洋卫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