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325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主任林明森做动员讲话。中心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委员,副高级职称以上党员现场参加会议,三亚地面站和牡丹江地面站党支部相关人员在线参加会议。


海洋卫星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海洋卫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的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全面推进海洋卫星应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2.png


党委书记、主任林明森做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创新形式、营造氛围,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