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雄安新区参观见学
发布日期:2021-04-22

 

雄安新区诞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决策,被称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了解雄安新区建设的历史沿革、整体规划及建设现状,学习雄安新区建设与发展的先进理念。近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雄安新区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团员青年先后参观了雄安新区主城区建设现场、容东安置区建设现场和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规划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雄安新区的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绿色发展、智能城市、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规划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构想,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和理解。

 

 

 

中心团委   

20214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