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海洋卫星中心第三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8


2021422日下午,共青团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委员会(以下简称“海洋卫星中心团委”)组织召开了第三次团员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明森、党委专职副书记商海勇、中心在京团员青年及部分兄弟单位团委书记现场参加了大会,三亚地面站和牡丹江地面站团员青年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会。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邹艳艳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商海勇副书记宣读了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召开第三次团员大会申请的批复。林明森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海洋卫星中心第二届团委五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中心的团员青年们能在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完善自身的专业素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邹艳艳书记对海洋卫星中心第二届团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委干部能认真履行团委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带领中心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海洋卫星中心团委工作创造新的业绩。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础组织选举规则》和部直属机关团委的批复要求,选举出第三届海洋卫星中心团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高昂歌声中圆满闭幕。

 

 

 

中心团委      

20214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