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海洋卫星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重温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筹建新中国的红色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夯实投身国家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和海洋卫星工作的坚定信念。中心在京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合影

香山是我们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是中国革命重心从农村转向城市的重要标志,在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中共中央在进驻香山时期领导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完成了解放全中国、筹备新政协、筹建新中国三件大事,实现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完成了历史赋予的伟大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在这里正式拉开了“建设一个新世界”的序幕,中共中央在这里完成了“进京赶考”的首份答卷,绘就了新中国的宏图伟业。

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政治信仰。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学习革命辉煌历史,接受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和理想信念,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办公室        

20216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