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业务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美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7-07

  

读史以明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在中华民族的文明史上书写了波澜壮阔的伟大篇章,党史学习教育既需要如涓涓细流的书本文字浇灌心田,也需要浓墨重彩的历史画卷冲击视觉,感化心灵。七一前夕,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业务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美术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以壮美画幅描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成就气象万千、壮阔恢弘的时代画卷。

微信图片_20210706145805

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序篇和开辟新天地、建设新中国、迈步新时期、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参展作品以中国美术馆以及全国相关美术机构的经典藏品为主,一幅幅画面映入眼帘,一个个重要的历史性时刻勾勒出我们党既苦难又辉煌的百年华章。本次活动起到了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过去,珍惜现在,憧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