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高分海洋应用二期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全体工作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6

 

近日,高分海洋应用二期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全体工作会在京召开。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第二海洋研究所、第三海洋研究所的课题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共2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林明森研究员做了项目启动动员讲话,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课题的实施方案、进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目标,会议就如何加快项目实施及课题间的有机配合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子课题后续工作时间节点,要求部分课题完成系统接口和继承规范编制,做好各单位之间公共数据处理插件的共享工作。

高分专项是国家对地观测系统重大专项,海洋领域高分专项的技术实施将会进一步支持自然资源领域的业务工作,从而充分发挥卫星应用效益。


 

高分海洋应用二期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全体工作会在京召开3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