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10-26

 


2021年10月18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明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委员、处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明森同志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 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地分析和阐释。中心党委委员结合中心事业发展实际,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年轻干部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这不仅是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干部的嘱托和期望,更是对广大青年干部的要求和鞭策。

会议要求,中心党委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继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锻炼和培养。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持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实事求是的政治品格;坚持勤学苦干,锤炼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充分发挥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作用,为自然资源事业和海洋卫星工作未来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