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然资源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海洋卫星中心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海南地面站和牡丹江地面接收站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

1.png

北京主会场


1663577132496020236.png

京外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廉政教育活页》中的有关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党委书记林明森分析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强调了中心贯彻落实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开展的五个方面重点工作,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落实好会议各项要求,敢担当善作为,履行好一岗双责;各党支部委员要加强能力建设,确保本领高强,认真履行对党员的管理教育监督职责。

1663577142969082589.png

中心领导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林明森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二要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精神新要求。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做遵规守纪、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