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我为二十大做贡献-牡丹江站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07

为了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丰富牡丹江站职工的业余生活,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202271日,牡丹江站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了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个组别,采取直接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为了调动全体职工的参与热情,增强比赛趣味性,比赛中还穿插了乒乓球颠球接力赛、抢凳子等趣味活动。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后,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本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牡丹江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交流,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提升了牡丹江站团结、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