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09-27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被命名为“中央和国家机关机关‘四强’党支部”。

在海洋卫星中心党委坚强领导下,机关第一党支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创建模范机关,坚守服务型基层党组织职能定位,在海洋卫星应用推广、省级卫星中心建设、海洋灾害监测、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中心各党支部的优秀代表。

海洋卫星中心党委号召,机关第一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其他各党支部要向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带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6161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