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0

1.jpg

近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重要回信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委员、处级干部以及正高级职称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能源资源安全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自然资源系统工作者的关心和信任,为新时期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强调,“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的“三光荣”精神,是自然资源部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传承和发扬好一代代自然资源工作者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怀,学习先进典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扩展海洋卫星应用领域,为我部履行“两统一”职责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