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学深悟透 踔厉奋发——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10

学深悟透 踔厉奋发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2.jpg

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中心党委委员、副总工、驻院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其他干部职工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作《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讲座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全面梳理了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整场讲座主题鲜明,聚焦重点,思想深邃,见解深刻,既结合实际又突出需要,对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大家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近日,海洋卫星中心党委研究制定了《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对中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海洋卫星中心将通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干部读书班,中心领导讲党课、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理论组学习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展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海洋卫星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