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沈瑾副厅长一行到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16

2023年6月8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沈瑾副厅长一行到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海洋卫星中心林明森主任出席座谈会。

1.jpg

会议开始前,沈瑾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卫星数据处理中心。会上,林明森主任代表中心致欢迎辞,安文韬研究员介绍了海洋卫星中心发展和应用情况。沈瑾副厅长介绍了参会调研人员和调研目的,河北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的有关领导与专家介绍了海洋卫星在河北省的应用情况及后续需求。双方就卫星遥感科技创新海洋卫星数据平台建设、卫星技术应用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在部省合作、联学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林明森主任表示海洋卫星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的沟通合作,全力做好卫星数据保障并希望海洋卫星数据在河北省能得到更好的应用。

后续,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业务层面的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海洋卫星技术进步。

1699773414961082201.jpg

海洋卫星中心科合处、动力环境部、海域海岛部、滨海湿地部、实验室、生态灾害部、运控服务部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