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牡丹江站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廉政教育形式,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6月13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牡丹江地面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牡丹江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1699782483262048820.jpg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和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光辉历程、荡涤尘埃、清风传家、高洁无私”五个主题展厅,对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反腐工作中重要思想、纪检监察体系发展历史、传承优秀家风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发生在牡丹江市的典型腐败案例视频和违纪人员声泪俱下的独白忏悔,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真正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些反面教材为鉴。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严于律己,谨言慎行。坚守初心使命,筑牢防腐思想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