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对获得“两优一先”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发布日期:2023-07-01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自然资源部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进中心党建工作与海洋卫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迎难而上、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即将迎来党的102年华诞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典型、弘扬正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激励广大党员向身边榜样学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对中心表现突出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给予通报表彰。


1689820984575039905.jpg

1689820950634040442.jpg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党委号召:

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所有中心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标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善于总结和运用新时代机关党建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方式方法创新,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中心各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带头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共8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召伟、李斌、张毅、陈日山、邵雷、徐玉柱、高建东、郭茂华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共9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然、石立坚、吴奎桥、张治平、金瑛、周皓、崔松雪、靖吉磊、黎永芳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共3个)

机关第二党支部、业务第三党支部、海南地面站党支部


1689820900505079933.jpg

机关第二党支部

1689820853673052548.jpg

业务第三党支部

5.jpg

海南地面站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