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播报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海南站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6月30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海南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赴三亚市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三亚市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整体打造“清正、清廉、清朗、清明”四大主题。海南站党支部全体同志沿着以廉洁之环串联起的崇廉之门、兴廉草坪、学廉水岸、育廉乐园、尚廉绿地、知廉长廊、向廉广场、清廉之路、倡廉驿站等一路走来,充分感受各个景观结构空间融入的清官廉吏事迹、廉洁故事诗词和传统家风家训等廉洁文化元素。同志们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器》。

1.jpg

2.jpg

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最要紧的是守住内心。此次廉政主题教育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严守交往关,管好身边人,做到以身作则、不谋私利,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