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

National Satellite Ocean Application Service

联系我们  |  English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赴中国卫通北京地球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建设航天强国的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地球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党员干部们通过重温中国卫通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坚持自主创新、自力更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不断推动我国卫星通信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学习了中国卫通在数据接收、数据传输和流程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实地体会了中国卫星通信领域的飞速发展,深刻感悟了新时代党的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2.jpg

活动过程中,海洋卫星中心与中国卫通公司双方领导、党员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在党建、科研、业务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